糖糖🍬

4 尽是遗憾

       持续连载中……

  🥰阳光傲娇昊×温柔体贴幂

  姐弟现实生活中是好朋友,请勿上升真人!

  今天是小甜饼,两个人有些矛盾需要解决,不过放心,绝对是甜的

  喜欢我的文就支持一下吧,感谢各位宝子们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阅文愉快~

  ⬇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我铅色灰度的世界里给了一笔绚烂色彩,所以,我总是想起有你在旁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杨幂视角:

  

  如果可以的话,让我再重新爱你一次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我们年龄相差整整16岁。我们一个是演员,一个是歌手。大部分的荧幕营业只有在综艺里才能实现。

  

  你才21岁,有大好的前程可以发展。我不想耽误你的未来,我最最最亲爱的大明星。我想对你说的是:“黄明昊小宝贝,我还是希望你能努力工作”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要陪你走一程啊。可娱乐圈这趟浑水,既然踏进来了,就出不去了。我们没办法在一起。不,或者换句话说,在一起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可能性。我们无能为力。有时候我想啊,只和你做朋友也挺好的。这样至少能一直陪在你身边,陪你哭、陪你笑、陪你闹。但我们都心知肚明,我不想只和你做朋友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泪水止不住了,已经决堤,夺眶而出。涩涩的冰凉的液体在脸庞滑落,鼻子变得不透气了,眼尾泛着浅红。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幂姐!”,少年温润的声音响起,惊扰了陷入沉思的人的思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,杨幂似乎很惊讶于黄明昊的突然出现。他不是应该在录综艺节目吗?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还不许我来探班了?”,黄明昊扬起嘴角,弯弯的小括号明晃晃地昭示着他见到幂姐的好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许了!只是,你工作那么忙,哪有时间特地跑来看我呀?我就那么特殊到已经需要你这个大忙人亲自跑腿来看了?”,杨幂嗔怪着,语气有些别扭,甚至可以说是阴阳怪气。刚刚哭过留下的泪痕早已偷偷隐匿,不见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杨幂最近在录一个新电影,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泡在剧组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……想你了”,黄明昊似乎是花费了平生力气才说出这句话。绯红蔓上少年的脸颊,他耳尖红得快要滴出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还算你有良心!”,杨幂责备起黄明昊来,“亏我天天惦记着你这几天降温了有没有冻着,担心你感冒,怕你工作太忙,白天都不敢打扰你,晚上也劝你好好休息,不要熬夜打游戏看电影,你呢?却对我不闻不问!你自己说说,几天没主动给我发消息了?就连回复我的消息都那么敷衍,打几个字能累死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,幂姐~”,黄明昊撒娇道,拉住杨幂的手,手掌间的热量在传递着。他热乎乎的手让杨幂感到心安,少年声音闷闷的,好像被幂姐冤枉了很委屈,“我这几天行程是真的很忙,只有晚上我的手机才能从我助理那里回到我手里。我有按照你说的多穿衣服,你看,我今天这外套不是穿得挺厚的嘛?晚上也有好好休息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原来是自己错怪他了”,杨幂心里这样想着,“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用来避嫌的方法强加到那么纯真的小可爱身上呢?他毕竟也还是个孩子,哪有像自己一样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心思” 

  

  杨幂似是不经意地把自己的手从黄明昊手掌中抽脱出来,温柔道:“好了,原谅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一定要这样吗?”,黄明昊因为幂姐把自己的手甩开的举动,像泄了气的皮球。少年稚嫩的脸庞上显出错愕的神情,悲伤快要溢出来了,声音里带着哭腔,“别闹别扭了,好不好?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就都和我说出来,我们一起解决,不要自己憋着不说出来,这样只能让我们的误会加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呀?小贾,你听着,我们之间没有误会,是我太自私了,那么迫切地想要拥有你”,杨幂一向都是很冷静清醒的,可这次,她没有,“我们以后保持距离吧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每次吵架,你都要把我往外推?”,黄明昊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长期以来积攒下来的愤怒发泄了出来。其实这点小事根本不足以让黄明昊生气的,这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杨幂太喜欢避嫌了,这让他觉得,幂姐跟他在一起受了委屈,违背了他们最初在一起的初衷,“我们难道只是朋友吗?这你心知肚明,可你从来不会挑破,我知道你有所顾虑,也不会埋怨你,但你现在这个这样真的让我觉得很别扭!让我感到你独自一人受了很大的委屈,我不想让你受委屈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受委屈啊,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你不是还哭了?”

  

  他语气很激动,声音也很大,搞得远在八百米开外的幂姐助理都朝这边探了探头,看到是黄明昊也就没再多关注什么,继续干自己的工作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,长久的沉默,“你都看到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都看到了,你在那棵树下一个人抱着腿无助地哭……”,黄明昊声音哽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保证我以后绝不让自己受委屈”,杨幂用哄小孩的语气对黄明昊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信呢!”,黄明昊撅起来的嘴上都能挂水桶了,“你不许再说要和我保持距离的这种话,保持距离这种事,想都别想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,我不是怕耽误你的工作吗?你这大好前程,可不能毁在我手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幂姐,我们俩不用避嫌的”,黄明昊委屈地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,活像一只emo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,那姐姐就都依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码字不易,各位观众老爷留步,赏个红心再走吧😘

  

  郑重声明:

  本文纯属虚构!㊗️绝世珍宝友谊长存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