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🍬

再见,再也不见

  ⚠️伪师生恋预警!伪百合预警!暗恋向- 

  “我们终究还是陌路人”

  化学老师(女)×化学课代表(女)

  年龄差🈶 36岁×16岁

  这篇文纯属是为了满足作者的xp写的🙃不喜勿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

  7月10日

  

  骄阳似火的盛夏,总是让人感到心浮气躁。唐老师今天的心情也一样,很暴躁。在给自己班学生上化学课时,她发了一通脾气,但这也不能完全怪她,毕竟那些学生太调皮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想到她的学生,她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她的4个化学课代表其中的一个,她叫李芷杨。

  

  在唐老师心里,这孩子聪明伶俐,不仅各科成绩名列前茅,情商也特别高,说话办事很靠谱,又很乖巧,她最信任的就是李芷杨了。唐老师私下里会亲切地叫她“杨杨”“小李同学”“李芷杨小宝贝”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10月8日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今天心情相当好,因为化学唐老师穿了一身粉色的衣服外套,是那种芭比粉,若是换一个人穿,或许就要难看死了,但这衣服穿在唐老师身上,却让人觉得她很娇嫩。确实,唐老师的魅力就是这么大。她虽然不算有多漂亮,但她的长相加上她的气质以及有趣的性格,吸引了很多学生,让她成为很多学生喜欢的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但李芷杨同时也有一点点郁闷——

  

  化学课上。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正有声有色、循循善诱地讲着氢氧化钠在空气中变质的专题。幽默诙谐的语言使课堂氛围很轻松愉快。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求知若渴的眼神追随着唐老师,脑子里火速运转着一个个知识点。然而,她发现,唐老师今天一反常态。

  

  平时唐老师都会回应李芷杨的眼神的,她们的眼神交流只有她们自己懂的。

  

  可这次,并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一直在躲闪回避着她炽热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想法猛然蹦跳到李芷杨的脑海中——唐老师在避嫌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这种想法很快被她打消掉。唐老师明明都不知道自己喜欢她呢,怎么可能会特意避嫌?

  

  我看你的眼神,真的算不上清白。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10月14日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周末。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在做化学卷纸的时候遇到了一道不会的难题。

  

  她打开手机,微信置顶上明晃晃的一个备注——“A.我老婆Ms.Tang”

  

  她爱她。

  

  但她不爱她。准确的说,至少她对她只是老师对学生的喜爱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太爱了”,李芷杨嘴里嘀咕着,也不知这话是在给谁说。

  

  在对话框里删删打打,她明明只是想问一道题,可却非常想和唐老师再多聊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她打下一段话,发了过去,然后决定不再去看手机。因为她大概知道,唐老师不会秒回她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并没有。手机微信提示音的清脆声立刻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她拿起手机。长久的沉默……

  

  她给唐老师发的消息中,居然把“老师”打成“老婆”了!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回她道:“打错字了吧?小李同学”,再加上一个捂嘴笑的表情。紧接着,是一个长长的60秒讲题语音。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发誓,她绝对没有故意把“老师”打成“老婆”,才怪!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3月1日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发了一条朋友圈,是她教的另一个班的课代表给她写的新年贺卡。因为特殊原因上网课没能在新年的时候给她,所以开学之后才给到她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一种不知名为什么的奇怪情绪从李芷杨在心中翻江倒海,弄得她心口好似撕裂了一般的疼😣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在和同学交谈中扬言要把唐老师拉黑。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脸上都带着姨母笑,调侃着李芷杨:“哎呦,我说你,别太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她真的这么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已加入黑名单”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,有什么东西好像碎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3月2日

  

  昨晚一回家,唐老师就发现有一样作业忘记了布置,于是赶快联系她最信任的课代表李芷杨,想让她转告一下同学们和其他班级的课代表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消息一发送,一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就出现了。“消息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有一刻感到很错愕。这个小宝贝,怎么这么喜欢耍小孩子脾气?但她还是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。随之而来的,是愤怒。好啊,你把我拉黑了,那我也就不理你好了。谁还没点孩子气啊?😡

  

  你不发,那我就换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

  3月3日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唐老师和李芷杨一天都没说一句话。唐老师让课代表去办公室也只是叫了另一个课代表,没有像以前一样,只叫李芷杨去。

  

  委屈,嫉妒,愤怒,埋怨……种种情绪同时笼罩着李芷杨。

  

  有温热的液体滴到书本上。手指紧紧抓着化学练习册,指节已经泛白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爱你了,爱不起了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,我不配,下辈子再遇见你吧,希望我们能作同龄人。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

  3月8日

  

  回忆(李芷杨视角):

  

  唐老师管谁都叫“宝贝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,宝贝们,把练习册翻到第105页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啊,这个方程式得配平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个犯困宝宝还睡觉哪?起来精神一下啊,午休时间结束了,该上化学课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pH值已经小于7并且无限接近于0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8.

  

  3月10日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视角:

  

  我和你已经冷战将近10天了。我不知道自己能再用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你。

  

  我好想你。即使天天见你也好想好想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的或许不是你这个人了。我想的是那个每天对我很温柔、会看着我笑、会和我有数不清的眼神交流的大美女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你还是你,没有变,但你对我,太残忍了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能说不理我就不理我了呢?

  

  是我把你拉黑有错在先,可你对我这般冷淡与无视,让我即使身处在阳春三月也如感腊月寒冬似的寒冷。

  

  心像浸入冰水,慢慢冷却,然后结成冰。

  

  你又来我班上课了。你提前来了几分钟,还是课间,没上课。我一路小跑过去从你背后抱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呆愣了大约有1秒钟,随即转过头看是谁。

  

  是我啊,亲爱的唐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你嗔怪了几句,一张脸又迅速地冷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我们的关系是回不去了。再也回不去从前那般亲密无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9.

  

  4月10日

  

  回忆(李芷杨视角):

  

  你上课喜欢说“对不?”“对不对?”“明白没?”这样的词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你说时,我都要笑一下你。

  

  我甚至曾经试着数了一遍你一节课能说多少遍“对不?”,然后发现你居然说了十多遍,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好搞笑。这或许就是你的口头禅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讲课也好生动形象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道铁丝向右倾斜的题。你是这样讲的:“我和你量体重,一开始我们一样重,后来你比我轻,那要么是我变胖了,要么就是你减肥了,对不?”

  

  我喜欢听你的课。

  

  更喜欢你这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10.

  

  5月1日

  

  李芷杨视角: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你喜欢什么,你喜欢迪士尼公主,辛德瑞拉是你的最爱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喜欢辛德瑞拉,我的床还是辛德瑞拉的图案呢!

  

  你真的就像一个公主一样,只属于我的公主👸🏻

  

  但或许,这辈子是不可能了,下辈子吧。

  

  11.

  

  6月30日

  

  后来毕业啦,我们就这样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,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你留在学校,继续带下一届的学生,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去喜欢你。

  

  而我呢,也终究不过是他们中的一个罢了。没什么特殊的。

  

  很感谢能够遇到你,世界很大,如果不是刻意的安排,我相信这辈子我们都不会再见。

  

  但因为你的出现,让我相信,原来会有一个人能让我惦记这么这么久。

  

  全剧终啦!我的意思是,谢谢你的出现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0)

热度(72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